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开启“爱与自然”野生动物公益摄影展

 
Comment(s)打印 E-mail 中国网 2019-04-09
调整字号大小:
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开启“爱与自然”野生动物公益摄影展 [上海迪士尼度假区 供图]

中国网4月9日讯 4月8日,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在迪士尼小镇湖畔开启“爱与自然”野生动物公益摄影展,邀请游客深入了解各类濒危物种的生存现状,探寻不为公众所熟知的野生动物世界。

本次展出的作品均由中国著名女演员、野生救援(WildAid)公益大使江一燕所拍摄。8号下午,江一燕与来自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及野生救援的代表一同出席了影展的开幕仪式。

此次摄影展的作品聚焦全球一系列濒危野生动物及其自然栖息环境,呼吁公众齐心协力,为每一种动物的繁衍和成长创造健康的生态系统。这些照片串联起一个个令人动容的野生动物故事和场景,向公众描述了动物的纷繁世界,以及人类的行为正在如何影响动物的生存环境。

作为今年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地球月庆祝活动的一大精彩亮点,该影展将继续秉承度假区对保护野生动物及其栖息环境的承诺,同时鼓励游客和度假区演职人员在日常生活中采取积极行动、保护我们共同生存的环境。

“爱与自然”野生动物公益摄影展由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和国际环保公益组织野生救援联合举办。此次摄影展将于4月9日至30日免费向所有游客开放。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