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催眠·裁决》北影节定档 张家辉、张翰上演双线营救

 
Comment(s)打印 E-mail 中国网 2019-04-22
调整字号大小:


中国网4月22日讯(记者 张锐)犯罪动作大片《催眠·裁决》的主创周六亮相北影节闭幕式,就在一天前,该片的片方宣布定档9月12日。

在电影《催眠·裁决》中,陪审团成员之一许立生(张家辉饰)被匪徒以女儿茵茵(艾米饰)性命作威胁,要求他在90分钟内催眠至少4个陪审团成员来操控审判结果、摧毁真相。为了解救被绑架的女儿,许立生只能暗中联手小舅杨凯(张翰饰)展开限时营救。

电影主创亮相北京国际电影节闭幕式

该片由黎兆钧、施柏林、刘永泰共同执导及编剧。在4月19日的发布会上,三位导演表示,此次能将该影片呈现于银幕之上,并与金牌监制尔冬升、金马奖金像奖影帝张家辉、新生代硬汉张翰,以及秦沛、金燕玲、王浩信等演技派合作,他们倍感幸运。

张家辉张翰等主演与导演在发布会上合影

张家辉曾以大量动作戏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此次在片中由“动”转“静”,化身催眠专家表演难度极大。“张翰在法庭之外的武戏很刺激,我在法庭上对决坏人的文戏节奏当然不能掉下来,所以怎么通过细节在密闭空间演出紧张感非常困难,”他说。为演好角色,张家辉更专程去苦学了“催眠术”。

而张翰早年一直以偶像派文静小生的形象示人,此次拍摄《催眠·裁决》,他承包了大量撞车、追车、爆破戏,在拍摄过程中也曾多次受伤。尽管如此,张翰却享受从“静”到“动”的转变,直言与该片动作指导钱嘉乐交流颇深,受益匪浅。

电影《催眠·裁决》“监视”版定档海报

作为张家辉和张翰首次合作的犯罪动作片,《催眠·裁决》打破以往同类型影片的套路,加入了催眠和审判元素。影片中,张家辉以催眠挑战香港司法的漏洞,可能改变大众对催眠的印象。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