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和金正恩将于25日举行会晤

 
Comment(s)打印 E-mail 新华网 2019-04-24
调整字号大小:

Read in English 

资料图:俄罗斯符拉迪沃斯托克金角湾大桥。符拉迪沃斯托克是俄罗斯滨海边疆区首府,也是俄罗斯太平洋沿岸著名港城。[新华社 吴刚 摄]

据塔斯社23日援引俄罗斯总统助理乌沙科夫的话报道,俄罗斯总统普京与朝鲜劳动党委员长、国务委员会委员长金正恩将于本月25日在符拉迪沃斯托克举行会晤。

此次对俄罗斯进行访问,将是金正恩今年再次被推举为国务委员会委员长后第一次出访,也是金正恩自2011年主政以来第一次与俄罗斯总统举行会晤。(记者 张骁)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