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荣浩入驻北京杜莎夫人蜡像馆

娱乐
Comment(s)打印 E-mail 中国网 2019-04-24
李荣浩与自己蜡像合影。

中国网4月24日讯(记者 张锐)歌手兼创作人李荣浩周二在北京杜莎夫人蜡像馆为自己的蜡像揭幕。

李荣浩从制作人转型为歌手,到加盟综艺担任音乐导师,再到出演电影,从幕后走向台前、再走向银幕,不断尝试着新的角色和身份转化,追求全方位发展。他是第一位获得金曲奖最佳新人奖的内地歌手,也是第一位在中国台湾小巨蛋和香港红磡体育馆开展个人巡回演唱会的内地歌手。

在揭幕现场,李荣浩同热情的粉丝们一道回顾了自己的音乐历程,也分享了自己作为音乐人的成长心得,表示制作音乐与制作蜡像一样,匠心精神都是不可或缺的。这位唱作俱佳的歌手还现场分享了在杜莎的量身心得,说到自己为了量身效果,保持一个姿势长达四小时不动。在蜡像揭幕后,他仔细观察了自己的蜡像,称赞制作非常逼真,更笑称未来在蜡像维护期间,希望自己有机会代替蜡像在馆内“站岗营业”。

在揭幕仪式上,默林娱乐集团北京地区总经理王锐还向李荣浩赠送了蜡制手模,李则在吉他上签名,留赠杜莎北京馆以作展示之用。同时,来自全国各地的歌迷也挤爆场馆与他呼应交流,现场气氛热烈。

李荣浩此次入驻的是杜莎北京馆的梦想音乐会展区。对他来说,音乐是他执着的追求与热爱,从2013年的第一张专辑《模特》到后来的《李荣浩》、《有理想》、《嗯》和目前的第五张专辑《耳朵》,连续多年保持着每年一张专辑的高产创作量。此次在蜡像揭幕仪式上,他表示自己又在创作一张新专辑。

杜莎夫人蜡像馆拥有两百多年历史,是全世界最负盛名的蜡像馆之一。它是首个入驻北京前门商业街的国际化娱乐场馆,自2014年开业至今,该馆打造了体育、电视、电影、音乐、时尚等十个互动区域,将各界名人蜡像与沉浸式的视听效果相融合。他们在蜡像制作上一贯精益求精:通过200多个数据的测量,各个角度的照片拍摄,再由英国专业团队精心打造,以确保名人蜡像100%精准呈现。

1   2   3   4   >  


分享到: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RSS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