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剧《书店》于“世界读书日”正式公演

 
Comment(s)打印 E-mail 中国网 2019-04-24
调整字号大小:
话剧《书店》剧照 [中国网 陈曦 摄]

中国网4月24日讯(记者 李小华)话剧《书店》于4月23日“世界读书日”在清华大学新清华学堂正式揭开帷幕。上千名观众齐聚一堂观看这场演出,与“八十年代”的文化人一起屏住呼吸感受智慧与历史的交织与碰撞。

一方小小的舞台,承载书店厚重的发展历程。话剧《书店》讲述了一个书店的兴衰、转型与发展,折射了以中关村为代表的中国改革开放的进程,弘扬了读书人对优质文化传播的坚守,讴歌了以方晴朗为代表的中国知识分子对文化、对社会以及对信仰的坚持与执着。

话剧《书店》由北京市海淀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出品,中共北京市海淀区委宣传部和北京市海淀区文化和旅游局支持,北京市海淀区戏剧家协会制作,由作家叶宏奇编剧,北京人艺导演刘小蓉执导,多名国家话剧院、北京人艺及北京电影学院演员出演。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