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环巴松措国际山地自行车越野赛落幕

 
Comment(s)打印 E-mail 中国网 2019-05-03
调整字号大小:
图为男子组前三名上台领奖。[承办方供图]

中国网5月3日讯 5月2日,第七届环巴松措国际山地自行车越野竞速赛落幕。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魏魁、张曦浠分别摘得男子组、女子组冠军。

据赛事总指挥罗浩介绍,第七届环巴松措国际山地自行车越野竞速赛全程99公里,分两日进行,两天分别计时,最后以总时间相加进行排名。自行车越野竞速赛中环湖90%是山地路,在公路段和山地段每隔一段设置标志牌,标注剩下的骑行距离,并在全程安排安全协作志愿者30名,每隔5公里配有补给点,每隔10公里配有医疗救护点,为参赛选手骑行之路保驾护航。

环巴松措国际山地自行车越野竞速赛作为全国海拔最高、青藏高原赛道最长的环湖赛事,现已历经7年淬炼,赛事流程不断规范,赛事规模不断扩大,影响力越来越广。

巴松措环湖赛因为赛道多样刺激,风景美丽,吸引越来越多的自行车运动爱好者的关注。在巴松措湖畔骑行,既能感受骑行的刺激,又能领略一路如诗如画的美景,是体验藏东南风光盛宴的绝佳境地。

1   2   3   4   5   >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