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战警日开启粉丝狂欢 20年系列电影将迎终曲

 
Comment(s)打印 E-mail 中国网 2019-05-06
调整字号大小:


中国网5月6日讯(记者 张锐)据悉,在《X战警》系列电影走过20年之际,官方宣布将于美国时间5月13日在全球范围内开启X战警日,中国国内也会在北京时间5月14日同步展开一系列庆祝活动。

《X战警:黑凤凰》海报

《X战警》系列电影始于2000年,它的诞生标志着超级英雄电影正式以不可阻挡之势进入主流电影市场,堪称该题材的开山系列。20年来,金刚狼、X教授、万磁王等个性十足的经典角色、充满想象的神奇超能力以及变种人世界所带来的现实思考,无不让影迷为之痴迷。而在即将到来的“X战警日”,粉丝们积蓄已久的热情将可以得到全面释放,参加包括“《X战警》系列马拉松连映”、“变种人主题漫画店”、“X战警喷绘墙揭幕仪式”等在内的丰富活动。

不久前,二十世纪福斯公司和漫威影业公司宣布,系列新作《X战警:黑凤凰》将于6月6日在中国内地上映。据悉,相较于系列前作,该片气氛更加紧张、也更注重情感元素,而凤凰女琴·葛蕾的黑化,也让X战警大家庭产生裂痕。导演兼编剧西蒙·金伯格直言此前在《X战警:背水一战》中,很遗憾没有让观众看到黑凤凰真正的故事:“本片将会更多地聚焦于黑凤凰,带领观众看看琴转变成黑凤凰的过程。”

《X战警:黑凤凰》剧照

《X战警》系列电影的全球总票房达到58亿美金,在系列电影全球票房榜中高居第六。2014年的《X战警:逆转未来》与2017年的《金刚狼3:殊死一战》更是票房与口碑双赢。这个系列是美国漫威漫画旗下最受欢迎的IP之一,但漫威早年将其版权出售给了二十世纪福斯进行影视开发,所以该系列一直游荡在后来漫威自己开发的漫威电影宇宙之外。不过,今年迪士尼完成了对福斯的收购,“X战警”系列也将回归漫威大家庭,未来可期。

《黑凤凰》之后,这个走过20年的超级英雄电影鼻祖或将暂别观众。因为今年迪士尼完成了对福斯的收购,“X战警”系列也将回归漫威大家庭。漫威影业总裁凯文·费奇在采访中表示,由于漫威电影宇宙第四阶段的五年计划已经启动,为了让X战警可以更好地融入其中,还需要很长的时间去准备,因此这个系列极有可能面临近五年的空窗期。

这意味着出演《X战警》系列电影的经典阵容——詹姆斯·麦卡沃伊、迈克尔·法斯宾德、詹妮弗·劳伦斯、尼古拉斯·霍尔特、苏菲·特纳、泰伊·谢里丹等主演们将集体谢幕,而《黑凤凰》则是他们的最后集结。因此,该片也将成为继《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后又一部迎来落幕节点的漫威巨制,让人期待又唏嘘。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