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汇丰MBA沙8战队再次捧回“亚沙”最高荣誉沙鸥奖

 
Comment(s)打印 E-mail 中国网 2019-05-08
调整字号大小:
沙8战队再次捧回“亚沙”最高荣誉沙鸥奖

中国网5月8日讯 2019年4月27日-30日,喜临门杯第八届亚太地区商学院沙漠挑战赛(简称“沙8”)在内蒙古阿拉善盟左旗腾格里沙漠如期举行,来自中国、新加坡、加拿大、英国、澳大利亚等国家的109所商学院(队伍)的近三千名MBA选手们负重穿越70公里的腾格里沙漠,以实际行动践行“环保、协作、坚持、责任”的赛事理念,以挑战自我、超越极限的精神实现与强者同行,成就团队和自我的目标。

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MBA学子今年第四次参加亚沙赛,在赛场上充分展示了商界军校的精神风貌。沙5、沙6、沙7、沙8,北大汇丰火燕队连续四届获得亚沙赛事团队最高奖项-沙鸥奖,也成为了亚沙赛事开始以来从未丢失沙鸥奖的院校之一。

沙8战队在赛场

虽然沙漠变幻莫测的天气和连绵起伏的沙丘都在赛场上时时刻刻考验着每一位选手的信心与体力,但北大汇丰沙8队员们相互合作,共同进退,在规定时间内让包括伤病选手内的全体队员成功完赛,夺得沙鸥。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