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联4》导演监制中国电影《超级的我》

 
Comment(s)打印 E-mail 中国网 2019-05-10
调整字号大小:


中国网5月10日讯(记者 张锐)罗素兄弟监制的《超级的我》宣布定档6月28日上映。作为华语奇幻电影的一次尝试与探索,片方力邀漫威超级英雄电影导演罗素兄弟担任影片监制,联手好莱坞一线团队打造一场关于掌控梦境扭转人生的奇幻冒险。

随着《复联4》在全球的热映,罗素兄弟也成为最受瞩目的好莱坞商业导演。此次转换身份出任《超级的我》的监制,两位导演直言是被剧本中的设定打动,并表示“很久没有读过这么好的剧本”,称赞其“非常有想法、有创造性,且非常独特”,因此欣然接受邀请,要与中国的一流班底把现实与梦境交叠的奇幻世界搬上大银幕。

电影《超级的我》的导演兼编剧张翀在开机前花费三年时间专心打磨剧本,剧本完成之后又经历246天的筹备期,以近乎严苛的前期准备,为“造梦”之旅夯实基础。主创方面,有王大陆、宋佳、曹炳琨领衔主演,扮演的角色都不同以往。同时,影片更邀请到吴刚、金燕玲、金士杰、马精武、曾江、张颂文等一众戏骨加盟同台。

《超级的我》概念海报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