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洁文化进工地 清廉之花遍地开

 
Comment(s)打印 E-mail 中国网 2019-05-12
调整字号大小:

        

中建三局北京公司“廉洁从业教育基地”揭牌仪式。【中建三局北京公司  供图】

        中国网5月12日讯 “我宣誓,做一名廉洁从业的捍卫者,做一名廉洁从业的践行者……”,5月11日,一场党风廉政建设宣教季暨廉洁文化示范点创建启动会在中建三局北京公司工地上演。


        在活动现场,中建三局北京公司与北京市全面从严治党警示教育基地联合,共同为该公司“廉洁从业教育基地”揭牌。“严管就是厚爱,我们一直坚持廉洁文化示范点特色品牌打造和员工的警示教育关怀,要把“严”字长期坚持下去。在坚持中深化,在深化中发展,以全面从严治党和企业高质量发展的优异成绩迎接建国70周年。” 中建三局北京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许涛告诉记者。


        北京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王健给各项目下达了廉洁从业责任书并为争创廉洁文化示范点的单位授牌。“今年的启动会,我们创新引入了‘四方联建’,将业主、分包纳入项目廉洁管理体系,携手打造清朗、廉洁的管理环境。”提及创新工作,王健露出了满意的笑容。


        作为国有施工企业,中建三局北京公司一直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近年来相继打造了廉洁文化进项目、进系统、进班子、进岗位、进家庭等特色品牌。依托本次廉洁文化示范点启动会,该公司还将集中开展纪委书记讲廉政课、勤廉人物巡讲等系列活动。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