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三局北京公司未来科技城项目上演“工地朗读者”

 
Comment(s)打印 E-mail 中国网 2019-05-14
调整字号大小:

        中国网5月14日讯(通讯员 柯玉乾)“从一名普通预算员成长为公司十大杰出青年,除了埋头干活,还有不断地汲取新知识,我给大家推荐一本书《敢为天下先》,勇于争先才能不断进步。”白万千的演讲振奋人心,这是5月14日,中建三局北京公司举办的“工地朗读者”活动的一个场景。


中建三局北京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许涛在“工地朗读者”活动上发言。【中建三局北京公司 供图】


        活动现场,北京公司特别邀请雷锋班第十七任副班长李峰威为职工和农民工代表讲述他们的成长故事,并现场推荐和诵读经典书籍。“当今世界,知识信息快速更新,学习稍有懈怠,就会落伍。希望广大职工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真正把读书学习当成一种生活态度、一种工作责任、一种精神追求,通过不断的学习,全面提升自己的业务能力、管理能力和理论水平,为公司改革发展和转型升级筑牢智力支撑。”北京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许涛告诉记者。


        除了朗诵和荐书,北京公司还联合全国职工书屋为工友们送去了畅销书籍《咱们为什么要入会--巨晓林的十二封信》,指导农民工友成长成才。“公司高度关注职工和工友的学习情况,我们为员工发放电子读书卡、在项目上设立‘工地书屋’,根据时下热点和员工需求购买图书上万册;我们充分利用互联网,打造‘网格化’学习体系、分层分类人才培养结构,形成了覆盖全业务线、全体员工的立体化、全方位的学习格局,为员工成长成才提供了强力支撑。”提及学习氛围,北京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王健非常自豪。

5月14日,中建三局北京公司举办“工地朗读者”活动。【中建三局北京公司 供图】


        据了解,中建三局北京公司项目部借助“工地书屋”这一平台,开展“读书月”、“党风廉政宣教月”等活动,同时将书屋建设与“青年创新工作室”、农民工夜校相结合,开展技术比武、业务培训、知识讲座、读书演讲比赛等活动,给职工搭建了一个学习、交流的良好平台。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