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玉戈:三大优势助推周窝音乐小镇建设

 
Comment(s)打印 E-mail 中国网 2019-05-22
调整字号大小:


中国网5月22日讯 近日,第二届中国特色镇智库圆桌论坛暨绿色设计与乡村振兴(周窝)主题论坛在河北省衡水市武强县周窝音乐小镇举行。

活动围绕“党建引领、绿色设计、文旅融合及特色镇高质量发展与乡村振兴”等核心内容,以“新时代、新乡村、新融合、新动能、新生态、新生活”为主题进行交流研讨。

周窝音乐小镇创始人、武强璐德音乐文化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董玉戈就特色小镇的品牌打造与乡村振兴的实践经验进行了交流。

据她介绍,周窝音乐小镇的成功在于依托周窝独特的地理优势,鲜明的居民特色和逐渐发展的音乐产业三大优势。

经过8年发展,周窝音乐小镇已经成为全国举办大型音乐活动的首选地,也是全国首批特色小镇、中国乡村旅游示范基地、国内首批音乐研学游营地之一。

周窝音乐小镇的品牌打造也成为与会嘉宾关注的核心焦点。据悉,未来,周窝音乐小镇还将在音乐文化、教育产业、文旅文创三方面进行重点打造。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