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凤凰》国内票房突破3亿 IMAX仪式性告别

 
Comment(s)打印 E-mail 中国网 2019-06-11
调整字号大小:

中国网6月10日讯(记者 张锐)西蒙·金伯格执导的超级英雄大片《X战警:黑凤凰》在刚刚过去的端午小长假期间,连续四天领跑单日票房榜,国内总票房已超3亿人民币。IMAX节前在京举办媒体看片会,观众得以抢先一睹变种人集体爆发的最后一战。

作为《X战警》系列20年来的集大成之作,《黑凤凰》迎来了X战警粉丝们最为不舍的时刻,而IMAX也早已成为“X战警”影迷心中最具仪式感的告别方式。

片中,许多观众看到包括“X教授”詹姆斯·麦卡沃伊、“万磁王”迈克尔·法斯宾德、“魔形女”詹妮弗·劳伦斯、“野兽”尼古拉斯·霍尔特、“快银”伊万·彼得斯、“凤凰女”索菲·特纳、“镭射眼”泰尔·谢里丹等领衔的X战警在IMAX大银幕上全员回归。影片保持了该电影系列一如既往高水准动作场景和超凡视效,恢弘场面在大银幕上轮番上演,让人目不暇接。

自从2000年首部《X战警》上映以来,变种人作为超级英雄中的“少数群体”,一直以深刻的现实性引发着观众的巨大共鸣。《X战警:黑凤凰》目前正在全国上映中,另外该片上周的全球票房也已超过1.4亿美元。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