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克斯新作《玩具总动员4》成就系列新高度

 
Comment(s)打印 E-mail 中国网 2019-06-13
调整字号大小:

中国网6月13日讯(记者 张锐)皮克斯经典动画电影续篇《玩具总动员4》周三在上海迪士尼度假区的华特迪士尼大剧院举行中国首映礼。

玩具家族“亲自”观影 [迪士尼影业 供图]

此次中国首映礼给参加者提供了前所未有的全方位“玩具总动员”体验,包括乘坐东方航空“迪士尼·皮克斯玩具总动员”主题彩绘航班启航,入住上海迪士尼度假区玩具总动员酒店,体验迪士尼·皮克斯玩具总动员主题园区玩具世界等,当然重头戏还是首次与中国观众见面的《玩具总动员4》。

在首映礼上,陪伴观众成长24年的玩具角色和此次的新玩伴纷纷登场,共同开启全新冒险。据中国网现场影评反馈,这个系列一直在高位行走,新片也不失水准,欢乐与感动常存,看到最后让人眼泛泪光,却嘴角上扬。

《玩具总动员4》特别巡游 [迪士尼影业 供图]

“玩具总动员”系列是迪士尼·皮克斯动画工作室最经典的系列作品和IP。从1995年的首部电脑动画长片《玩具总动员》开始,三部曲不仅次次有突破,更以精彩故事和童真主题走入亿万观众内心。经过九年琢磨,《玩具总动员4》终于回归,曾打造《寻梦环游记》的皮克斯核心团队全力打造,让其达到了系列的新高度。

“玩具总动员”系列的全新篇章《玩具总动员4》由影坛巨星汤姆·汉克斯、蒂姆·艾伦,基努·李维斯等领衔配音,并由中影发行,迪士尼影业出品,皮克斯动画工作室制作。该片将于6月21日在全国影院上映。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