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龙峡生态旅游助力重庆旅游发展新格局

 
Comment(s)打印 E-mail 中国网 2019-06-24
调整字号大小:

中国网6月24日讯 6月22日,重庆市南川区神龙峡景区主题漂流活动拉开序幕,各地游客前往景区体验神龙峡独具魅力的自然风光以及惊险刺激的生态漂流。

6月22日,重庆市南川区神龙峡景区主题漂流活动拉开序幕。[中国经济网]

游客可以乘坐橡皮艇,沿着山谷里澎湃的溪流顺势而下,一路漂荡,用移动的视角欣赏沿途美景,在山、水、林间体验自然风光,感受生态漂流的别样风情。

神龙峡生态漂流总长约3公里,总落差高达80米,是重庆地区总落差最大、最惊险刺激的双人自助漂流。景区漂流水来自地底深层的纯天然泉水,水温20摄氏度左右。生态漂流项目成为神龙峡景区打造的旅游品牌的重要组成部分,不仅为周边居民直接提供就业岗位,还带动了宾馆住宿和农家乐的发展。

6月22日,重庆市南川区神龙峡景区主题漂流活动拉开序幕。[中国经济网]

近年来,神龙峡景区积极响应国家加快发展全域旅游的号召,在重庆市委、市政府和南川区委、区政府的倡导及大力扶持下,在旅游项目开发中坚持用好山水资源,既保证整体环境完整又充分利用好当地资源。

据当地旅游部门介绍,神龙峡位于金佛山以西,距主城区约79公里,拥有原始的生态峡谷以及茂密的植被资源,一直以来都是重庆市民喜爱的漂流地。近年来,神龙峡景区与周边的金佛山景区等进行联动,形成旅游要素集群,不仅优化了南川旅游发展格局,提升了旅游产业综合竞争力,也推动了当地旅游产品体系以及全域旅游的发展。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