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西举办阳江·海陵岛首届沙滩音乐节

 
Comment(s)打印 E-mail 中国网 2019-07-11
调整字号大小:

中国网7月11日讯 位于广东省阳江市的海陵岛,素有“南方北戴河”与“东方夏威夷”之美称。这块未经雕琢的翡翠,将于8月2日和3日在海陵岛保利银滩迎来首届沙滩音乐节。许巍、新裤子乐队、黄贯中、云朵、谢天笑等14个歌手及乐队组合,以及来自各地的10组著名DJ,均已确定参加本届音乐节。阳江·海陵岛首届沙滩音乐节将不仅是阳江地区20年来最大的音乐潮会,也将成为粤西地区近年来最具规模、最具影响力的音乐盛会。

由国际顶尖舞美视效团队精心打造的沙滩舞台,充分地将原生态海景与电音效果进行了完美的结合;海舞台和Hi舞台将分别设置在海陵岛大海边的沙滩上。人们在音乐节现场不仅可以欣赏到“最嗨音乐”和“最美海景”,还能品尝到“最佳美食”,体验泡沫大战、儿童乐园、冲浪等海上游乐项目……

参加阳江·海陵岛首届沙滩音乐节的14个歌手和乐队在音乐界均占有一席之地,他们将分别出现在为期2天的音乐节狂欢中。他们是——许巍(国内顶级乐队、音乐风云榜内地最佳男歌手、中国十年最具影响力音乐人物,代表作有《蓝莲花》、《纯真》、《旅行》、《曾经的你》等);新裤子乐队(当今中国最耀眼、最别具一格的摇滚乐队,多年来以独特的复古情怀站在潮流的风口浪尖,以“新裤子体系”美学引领了中国时尚文化的发展,发行过《生命因你而火热》等专辑);黄贯中(香港摇滚乐队Beyond的主音吉他手,曾获唱作人金奖、最佳粤语男歌手奖、劲爆摇滚歌手奖等称号,代表作有《大地》、《海阔天空》等Beyond乐队经典曲目);云朵(内地流行女歌手,天籁的嗓音被称为“云端音”,曾3次登上央视春晚舞台。代表作有《爱是你我》、《我的楼兰》、《黄昏》、《倔强》、《云贵》等);谢天笑(内地著名摇滚歌手、词曲创作人,代表作有《就在这里》、《只有一个愿望》等);刘辰希(第三季中国好声音那英组学员全国八强,抖音热门歌手。代表作有《专属情歌》、《思念是一把刀》、《别说再见》等)。

此外,边远、柠檬头(Lemon First)乐队、发光曲线乐队、疯医乐队、Wu Tiao Ren、马赛克乐队、梅卡德尔乐队、周凤岭等著名歌手及乐队也将参加音乐节的演出。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