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过去拥抱你》首映 展现不一样的奇幻青春

 
Comment(s)打印 E-mail 中国网 2019-07-23
调整字号大小:
《回到过去拥抱你》主创合影 [自在传媒 供图]

中国网7月23日讯(记者 张锐)另类青春片《回到过去拥抱你》周一在北京举办首映发布会,导演表示,他们决定打破常规来拍摄。

“我一直想拍一部关于青春的题材,因为每一个人都有对于青春的回忆与遗憾。所以我希望可以有一部电影来记录我们的青春,但是如何在众多青春片中打破常规是我们所思考的问题,因此我们加入了奇幻的元素,这个故事也就诞生了,”导演花明说。

《回到过去拥抱你》讲述了三个从小一起长大感情深厚却性格迥异的好朋友,因误解其中一个人任性的选择离世,而为挽回遗憾另外两人则想尽办法回到过去拯救他的故事,在一段段奇妙时光下三人共同创造了一段难忘的青春记忆。

《回到过去拥抱你》终极海报 [自在传媒 供图]

发布会现场,侯明昊、彭昱畅、盖玥希三位主演依次从红色电话亭中亮相。据侯明昊现场透露:“红色的电话亭在影片中将作为一个重要的线索出现,而刚刚站在电话亭里仿佛回到了电影拍摄的片场。”他还表示,最初看到这部电影的题材时,自己就感到很有吸引力,因为他自己在平时也比较喜欢看奇幻类电影。

彭昱畅说:“当看到张子扬这个角色的时候,感觉很有挑战性,因为张子扬在影片中演绎了一段双面人生,中间有很大的反转”。盖玥希则介绍道:“这部影片不单单是一部简单的青春片,里面其实包含了青春里有关友谊、亲情、懵懂的爱情等等遗憾在其中,是一部很有意义的影片”。

之后,片方还现场接通了提前公布出的“拥抱过去”热线,邀请粉丝打进电话分享青春故事,让很多人感动。在这个环节的感染下,影片主创也表示他们想要回到过去拥抱自己的亲人,弥补遗憾。发布会的最后,在影片中有特别出演的演员马可从红色电话亭中惊喜现身,并透露说自己在影片中友情出演了一位“神秘人”。

《回到过去拥抱你》于7月26日全国上映。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