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的祖国》集结中国电影梦之队

 
Comment(s)打印 E-mail 中国网 2019-07-26
调整字号大小:

Read in English

中国网7月26日讯(记者 张锐)史诗巨作《我和我的祖国》今天发布首款预告,并公布强大导演和演出阵容,堪称中国影史“梦之队”集结。该片将以普通人的故事和视角,纪念新中国成立70周年。

该片由总导演陈凯歌、总制片人黄建新,导演陈凯歌、张一白、管虎、薛晓路、徐峥、宁浩、文牧野共同打造。首发预告片中则依次出现了葛优、黄渤、任达华、王天辰、佟丽娅、张嘉译、张译、王千源、欧豪、刘涛、刘昊然、陈飞宇、惠英红、杜江、宋佳等知名演员。

《我和我的祖国》将展现不同时代、身份和职业的小人物们,身处七个祖国大事件经典瞬间的个人经历。每一段历史瞬间,都凝聚着国人的共同记忆。预告片以新颖的视角切入,讲述大时代下小人物的动人故事。片方表示,这部意料之外、以小见大的主旋律电影,将颠覆大众的认知。

史诗巨作《我和我的祖国》今天发布首款预告,并公布强大导演和演出阵容,堪称中国影史“梦之队”集结。该片将以普通人的故事和视角,纪念新中国成立70周年。该片由总导演陈凯歌、总制片人黄建新,导演陈凯歌、张一白、管虎、薛晓路、徐峥、宁浩、文牧野共同打造。[华夏电影 供图]


本片总导演陈凯歌曾斩获戛纳电影节金棕榈奖、金球奖最佳外语片、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导演等国内外奖项,总制片人黄建新曾获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导演奖,导演宁浩的作品曾获柏林国际电影节金熊奖提名,八位导演执导的作品票房超过150亿,累计获得奖项超过100次。

此外,演员阵容中,葛优曾获戛纳电影节最佳男演员、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男演员,黄渤曾获上海国际电影节金爵奖最佳男演员、金马奖最佳男演员,也有刘昊然这样拥有多部优秀代表作品的新生代演员。据悉,未来还会陆续公布更多参演本片的演员。

电影《我和我的祖国》是2019年国家电影局推出的头部电影项目之一。片方表示,讲好中国故事,是全国文艺工作者的历史使命。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中国影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畅叙普通人自己的故事,让行业和观众都期待不已。

电影《我和我的祖国》由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出品,将在2019年10月1日上映。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