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奇迹》:披头士经典歌曲唱响的爱情喜剧

 
Comment(s)打印 E-mail 中国网 2019-08-15
调整字号大小:


中国网8月15日讯(记者 张锐)即将在中国上映的摇滚喜剧电影《昨日奇迹》将让乐迷重温披头士乐队的经典歌曲,同时感动于一个独特的爱情故事。

《昨日奇迹》海报 [环球影业 供图]

该片有一个有趣的假设,那就是一个没有披头士乐队的世界会怎样?在这个故事里,全球大停电导致了记忆错乱,大家都不记得披头士和他们伟大的作品,只有一个无人关注的普通歌手杰克(希米什·帕特尔 饰)记得,并借那些传世经典上位,成为音乐界的超级新星。他不仅有幸登上了“黄老板”艾德·希兰的演唱会,还收获万人追捧,每首单曲都引起轰动。

这个设定其实与当年中国卖座喜剧片《夏洛特烦恼》有些类似。奥斯卡最佳导演丹尼·鲍尔与金牌编剧理查德·柯蒂斯创作的这部关于音乐、梦想、友谊与“全心全意相信爱”的摇滚喜剧,以这种方式来重新聆听评估这支伟大乐队的经典老歌。同时,该片对接当今的音乐品味和圈内运作,并有艾德·希兰真人出演,让乐迷激动又感慨。

值得一提的是,影片中杰克演唱的所有歌曲全部采用现场收音录像进行拍摄——没有预录,没有假弹假唱,希米什的超强唱功可见一斑。一曲又一曲披头士的经典名作,在他全新的演绎下拥有了截然不同的味道。

中国网影评写道:“《昨日奇迹》既是一部让人到处遇梗的喜剧,又是一台不忘初心的音乐致敬,同时还呈现了一个彷徨、错失但终究圆满的爱情故事,让悸动的心寻返归宿,让正直和诚实不由名利诱惑”。该片由英国沃克泰托影片公司出品,将于8月16日在中国上映。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