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林特·伊斯特伍德89岁高龄再出新作《骡子》

 
Comment(s)打印 E-mail 中国网 2019-08-19
调整字号大小:

中国网8月19日讯(记者 张锐)由华纳兄弟电影公司出品的口碑佳作《骡子》将于8月26日艺联院线上映。

影片改编自几年前轰动全美的真实涉毒大案,讲述了八旬老人厄尔·斯通因破产意外获得了一份开车的工作,却因此陷入了贩毒集团的威胁和缉毒警察追踪的双重危机险中求生的故事。

克林特·伊斯特伍德新作《骡子》海报

上周末,官方开启了“不老传奇,再创经典”克林特·伊斯特伍德主题周末系列活动,不仅在全国13座城市开启超前点映,8月17日还在北京举办了特别观影活动。

青年演员张亦弛在现场激动地表示:“作为演员一直都对老爷子非常敬佩,他一直在刷新自己的纪录,是一部活着的传奇。”

著名影评人史航则表示:“只有伊斯特伍德才能把老生常谈的道理拍得像首歌一样打动我们,我永远期待他的下一部作品。”

克林特·伊斯特伍德再创银幕经典

作为克林特·伊斯特伍德继《老爷车》后阔别十年再度自导自演的作品,《骡子》可谓意义非凡,是导演一如既往的突破和挑战。而能够在大银幕见证已经89岁高龄的伊斯特伍德再创经典,对很多热爱电影的观众来说,是不容错过的机会。同时,众多媒体、影评人对该片也给予了高度评价。该片早在去年就于北美等地上映,并获得两项奥斯卡提名。

《骡子》将于8月26日于中国内地上映。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