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楠献唱《生日》 纪念建国70周年

 
Comment(s)打印 E-mail 中国网 2019-08-23
调整字号大小:

中国网8月23日讯 今天,电影《决胜时刻》片方发布孙楠演唱的主题曲《生日》,诉说对祖国最诚挚的祝福。

《决胜时刻》由中共北京市委宣传部、博纳影业联合摄制,黄建新监制并导演,宁海强共同导演,唐国强、刘劲、黄景瑜、王丽坤、张涵予、濮存昕等出演。作为纪念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重磅之作,该片回溯了毛泽东等中共中央领导人1949年春进驻北平后,在香山全力筹建新中国的历史。本片将于9月12日中秋档在全国上映。

电影《决胜时刻》剧照 [博纳影业 供图]

电影主题曲《生日》由顶级音乐制作团队操刀,北京市文联原主席、《建国大业》总策划、《决胜时刻》艺术总监张和平作词,曾为《建党伟业》《让子弹飞》等经典电影作曲的舒楠亲自作曲并制作。孙楠的演唱温柔又富有张力,触动人心。

《决胜时刻》主题曲《生日》由孙楠演唱 [博纳影业 供图]

此前,孙楠已为诸多影视作品献声。如建国60周年之际,孙楠为电影《建国大业》献唱主题曲《追寻》;2018年,为央视巨制《厉害了,我的国》献唱主题曲《新的天地》;在今年上线的电视剧《破冰行动》中,他更是倾情演绎《无妨》,斩获多个排行榜冠军。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