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生鲜美酒品鉴会在北京举办

 
Comment(s)打印 E-mail 中国网 2019-08-26
调整字号大小:

中国网8月26日讯 2019年8月23日,一场法国白珍珠生蚝和欧洲蓝龙美酒品鉴会在北京举办。主办方表示,这是白珍珠生蚝和欧洲蓝龙虾首次全方面登陆中国北京,如果此番“试水”能在北京市场获得成功,这些法国顶级食材将由中欧上空的航线源源不断的被投上北京消费者的餐桌。

本次品鉴会由聚甄优品、法鲜生及R&O(海诺)集团主办。聚甄优品联合创始人马威宝(Mars)为在场嘉宾讲解分享了白珍珠生蚝、欧洲蓝龙虾和5款经典白葡萄酒的知识,随后嘉宾们品鉴了鲜美的生蚝和精致的蓝龙虾刺身,并且尝试了美酒与生蚝的搭配。

R&O成立于1924年,是法国资历最深的专业生鲜供应商,旗下拥有多个品牌,是各类生猛高品质海鲜的代表。而品鉴会主办方聚甄优品、法鲜生是一个汇聚欧洲臻品的平台。

马威宝在品鉴会最后透露了其未来计划,聚甄优品平台将致力供应越来越多类似于白珍珠生蚝的生鲜产品,将继续与R&O集团开展更深度广泛的合作,争取做到一站式的服务,让国内消费者通过聚甄优品平台可以购买到任何想要的高品质产品。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