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铤而走险》首映 大鹏欧豪“猛”转型

 
Comment(s)打印 E-mail 中国网 2019-08-27
调整字号大小:

中国网8月27日讯(记者 张锐) 周日,电影《铤而走险》在北京举办了“热血江湖”首映见面会。

现场,导演甘剑宇、领衔主演大鹏、欧豪,主演曹炳琨、沙宝亮、乌兰托雅·朵、夏恩、张宁江、李晟烨悉数亮相,与现场观众互动,分享戏里戏外的欢笑与泪水,深入探讨影片意义。

时隔近一年,这部凝结了汗水和心血的诚意之作终于要与全国观众见面,主创们百感交集。导演甘剑宇激动地说:“自己的首部院线长片终于要与观众见面,心情非常的激动。电影是梦想,也是一种冒险,希望有更多人能看到它,加入我们的旅程。”

此次在电影中脱掉喜剧标签,被“虐惨”的大鹏也表示:“这部影片叫《铤而走险》,实则对于每一演员来说,都是颠覆自我、全新尝试的一次‘铤而走险’,对于我们意义非凡,希望能听到更多观众的心声。”

谈及首次挑战新类型的角色时,大鹏说:“第一次在现代戏里把眼镜摘掉,参与那么多打斗场景的表演对于我来说是一种很特别的体验。摘掉眼镜后更多时候感觉自己像是在裸奔,内心是有一种不安全感和焦虑感的。作品里的刘小俊其实也是这样的一个人,他始终处在高压下的紧张和焦虑中,这也是造型这么处理的原因,让我可以始终保持在与角色相辅相成的心境中”。

正如导演甘剑宇所说:“电影创造了一个和观众沟通的理想渠道。”犯罪片为了保证剧情的可看性和戏剧性,对影片中角色人物的复杂程度会有更高的要求,需要演员们最大程度地释放出自己的能量。大鹏在现场透露:“为了更好地呈现刘小俊的怯懦和安全感缺失,我在戏中特地取下了眼镜,用我失去眼镜的不安全感去映衬角色的状态。”

导演还特别感谢了监制曹保平对电影《铤而走险》提供的帮助和宝贵的建议。甘剑宇表示:“曹导是带着现实主义这把‘尺子’进组的,赋予了故事更多的可看性和人物弧光。” 

两人通过FIRST影展找到合作契机。担任监制的曹保平曾经对导演甘剑宇作出过很高评价:“他有成为优秀剧情片导演的潜力”。

第一次与甘剑宇导演合作的演员们也不吝赞美。大鹏表示:“甘导是非常有能力有想法的导演。”欧豪也称赞道:“他对人性剖析得非常深刻,这种理解,也帮我更好地找到人物状态,去思考善恶灰度。”沙宝亮也对导演表示感谢:“让一个歌手跨界‘触电’本就是一种‘铤而走险’,特别感谢导演的信任。”

《铤而走险》由甘剑宇执导,大鹏、欧豪、李梦领衔主演,曹炳琨、曹卫宇、沙宝亮、乌兰托雅·朵、夏恩、张宁江、李晟烨等主演。作为暑期档一部硬核犯罪电影,曹保平监制为影片保驾护航,其过硬的动作戏、环环相扣的悬疑感和对于人性善恶的深度探讨,深击当代人最本质的内心情感,大鹏的风格突破也是本片一大惊喜看点。该片将于8月30日上映。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