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尔·史密斯出演李安新片 《双子杀手》内地定档

 
Comment(s)打印 E-mail 中国网 2019-09-03
调整字号大小:


中国网9月3日讯 昨日,李安导演的新电影《双子杀手》发布定档预告,正式宣布中国内地定档10月18日。时隔三年回归,李安这次联手威尔·史密斯拍摄科幻片,并用特效制造了一个年轻版的威尔·史密斯。

《双子杀手》讲述了史密斯饰演的国防情报局特工,在准备退休之际意外遭遇一名神秘杀手的追杀,令他没想到的是,这名杀手竟是年轻了20多岁的自己。在年老和青年的自我之间,展开了一场生死对决。预告中,一老一少的两个威尔“同框”对打,让人印象深刻。虽然片中不乏激烈的动作场面,但李安强烈的个人风格还是尽显无遗。

《双子杀手》定档10月18日,李安威尔·史密斯硬核联手

一直以来,李安导演都在传递和表达自己在情感上的思索。回顾他的作品,虽然类型各有不同,但风格迥异的外衣下,是他一贯的对人生和自我的情感探索。早年的“父亲三部曲”中,李安从一个年轻孩子的角度,去审视父子关系。近些年来,从《少年派的奇幻漂流》,到《比利·林恩的中场战事》,李安的视角逐渐聚焦在人的成长这一题材上。而《双子杀手》将继续围绕这个命题。李安坚持在创作中保留初心,通过中年男人和年轻的自己的角逐,回顾自己的一生。

从影三十年里,李安凭借《断背山》《少年派的奇幻漂流》两获奥斯卡最佳导演奖;同时,他让世界看到了华语电影的魅力,如他执导的《卧虎藏龙》,就成为首部获得奥斯卡最佳外语片奖的华语电影。

此外,《双子杀手》也贯彻了李安不断在电影中挑战高科技的理念,实际上,电影中年轻的威尔·史密斯是根据动作捕捉技术,100%用特效制作出来的人物。此外他将再度采用120帧+4K+3D格式。2016年,李安第一次冒险将120帧+4K+3D版本的《比利·林恩的中场战事》引入中国。在当时,全球支持该电影超高帧版本的影院仅有五家,其中就有北京悠唐博纳影城和上海影城。尽管单座票价曾分别卖出了380元和280元的天价,但现场依然座无虚席。最终,两座影城共为电影贡献了3000万的票房,约占国内总票房的15%。

电影《双子杀手》由美国天空之舞传媒公司和美国杰瑞•布鲁克海默电影公司出品,中国影视公司复星影业、阿里巴巴影业、海墨文化共同参与投资。该片由美国派拉蒙影片公司在北美发行,而在中国内地则由中国电影集团公司进口,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和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联合发行。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