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达华与《小Q》相伴归来

 
Comment(s)打印 E-mail 中国网 2019-09-05
调整字号大小:


中国网9月5日讯 香港影星任达华发生被刺意外后,其主演的电影《小Q》剧组决定推迟该片上映时间。现在该片定于9月20日上映,并于今日发布主题曲。

电影讲述了任达华饰演的李宝庭与爱犬小Q相伴一生的动人故事,改编自号称“感动3亿亚洲读者”的日本小说《再见了,可鲁》。

早前,因任达华发生意外,《小Q》剧组毅然决定等待“爸爸”归来。而任达华也第一时间为《小Q》复出,以自身经历讲述受伤以来的心路历程。他表示在自己的低潮期,是家人“八星级”的陪伴让他倍感暖心,走出阴霾,正如电影里因中年失明而丧失生活意义的李宝庭,在小Q的陪伴下逐渐打开封闭的内心,找回了自我。任达华希望《小Q》所表达的陪伴之情能够感染观众,让他们把这份陪伴带给身边的每一个人。“陪伴是最强大的力量,”任达华说。

小Q带任达华雪地漫步。[MEI传媒 供图]

《小Q》由星皓影业出品,香港知名导演罗永昌执导,任达华、梁咏琪、罗仲谦、杨采妮、袁姗姗等十余位明星出演。

今日,该片主题曲《谢谢你走在我前面》及MV正式发布。MV以李宝庭视角,衷心感谢导盲犬小Q一生为他的无尽付出。画面悉数记录了小Q一生经历过的人与事,欢乐与泪水、相聚与离别,都融在歌中。

主题曲由著名音乐人卢冠廷作曲,主演梁咏琪作词并演唱。同为宠物饲养者,卢冠廷在歌曲创作中倾注了自己对于狗的情感。而在创作前,导演罗永昌曾为这首歌定调,不想用狗的离世而刻意煽情,希望主题曲可以让观众感受到阳光、温情的一面。养过八条狗的梁咏琪则担任《小Q》主题曲的作词者,她本人也在微博上发文称“在夜阑人静的晚上,我在写这首歌词的时候,又有谁知道我哭湿了多少张纸巾呢?”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