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类喜剧《那一夜,我给你开过车》关注代驾行业

 
Comment(s)打印 E-mail 中国网 2019-09-18
调整字号大小:

中国网9月18日讯(记者 张锐)周二,喜剧电影《那一夜,我给你开过车》在北京举行定档发布会,导演林晓丽携编剧柳桦及主演田雨、郑天龙、李君峰亮相交流。该片另辟蹊径,以代驾司机的视角讲述了六个小故事,展现都市生活中的酸甜苦辣。

《那一夜,我给你开过车》主创合影 [无限自在 供图]

该片早在北京国际电影节和上海国际电影节期间就收获不少好评,并一举拿下第22届上海国际电影节最受传媒关注的四项大奖。林晓丽表示:“在商业片当道的电影市场,现实类题材电影更值得注意,我一直想拍摄能够传递正能量的影片,为中国电影做出更有意义的贡献。”

《那一夜,我给你开过车》以喜剧的形式串联起六个故事,叙事结构精巧。该片以代驾司机李渤作为主视角,带领观众一起品尝酒后人生百态,体味都市人对于事业、爱情和亲情的无可奈何。据导演和编剧柳桦透露,为实现电影特殊的叙事结构,幕后团队在前期筹备时经过了无数次研究,决定采用“子弹式”的拍摄方式,强化影片结构,突出每个故事的主人公,引导观众沉浸于影片的故事中。

《那一夜,我给你开过车》海报 [无限自在 供图]

谈到此次自己的角色,饰演李渤的演员田雨笑称自己可谓是“夜间摆渡人”,不仅要把这些“客人”平安送到目的地,更要亲历每一段悲欢离合。他还表示,自己在片中饰演代驾司机,希望能向观众们传达不要酒驾的现实意义。主创团队更力邀观众,去电影里寻找自己。

《那一夜,我给你开过车》将于10月18日全国公映。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