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南非当代艺术家对话交流展开幕

 
Comment(s)打印 E-mail 中国网 2019-09-20
调整字号大小:

中国网9月20日讯 中国-南非当代艺术家对话交流展近日在南非德班美术馆圆形主厅开幕。

此次展览是中国当代艺术家在南非的首次集体亮相。中国的参展艺术家包括祁志龙、刘力国、钟飙、陈庆庆、奉家丽、顾林、王笑今、卿泰卯,南非的参展艺术家包括世界级艺术家肯特里奇、当代艺术家戴安娜·维克多、罗瑞·克洛佩尔、靠伯特·马什莱、以及长期生活在南非的华人艺术家杨桦博士。展览创作形式非常丰富,涵盖了油画、版画、水彩、影像、装置及雕塑。

中国-南非当代艺术家对话交流展于9月12日在南非德班美术馆开幕。[中国网]

开幕式由德班美术馆馆长穆杜杜兹·卡卡萨主持,德班市政厅文化事务负责人埃里克·阿佩格伦、中国驻德班总领事馆总领事费明星、学术主持朱丽叶·里博·杜·伊特教授、德班理工大学孔院吴林院长分别致辞。中国北京汉威国际艺术中心馆长张思永担任此次展览的策展人。

中国驻德班总领事馆总领事费明星、德班市政厅文化事务代表埃里克·阿佩格伦、德班理工大学孔子学院吴林院长、学术主持、艺术史学家朱丽叶·里博·杜·伊特博士、南非当代艺术家戴安娜·维克多、受邀参展的中国和南非艺术家,以及旅居南非的华人和工商界代表出席了展览开幕式。

艺术家黛安娜·维克多、罗里·克洛普与到场嘉宾现场交流中。
中国-南非当代艺术家对话交流展海报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