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孵化器中国行创新峰会北京站举办

 
Comment(s)打印 E-mail 中国网 2019-11-06
调整字号大小:

中国网11月6日讯 11月4日上午,加拿大孵化器代表团一行10余人在海淀创业园赵新良主任的陪同下参观了钢铁侠、泛测环境两家创业团队及K-Lab未来探索实验室、洋创社区、金种子创业谷等。来自加拿大孵化器的代表及创业者对园区的创新项目表现出浓厚兴趣,就企业的自主技术与发展前景进行交流,并亲自体验企业的科技创新产品。


随后,加拿大孵化器中国行创新峰会北京站在中关村创业大厦拉开帷幕。加拿大驻中国大使馆商务处代表Nicolas Osenton,研发智库主席赵杨平,中关村海外人才创业园协会理事长、汇龙森海创园董事长刘泳,海淀创业园主任赵新良以及各海创园代表等40余人出席。

座谈会上,Nicolas Osenton先生首先介绍了加拿大大使馆对中加企业之间进行贸易商务对接的一系列支持举措,表示愿意帮助两国之间更多的企业牵线搭桥,促进彼此之间的国际化交流。


赵新良主任介绍了海淀创业园的发展历程、孵化成效、孵化条件、孵化服务等情况,并重点强调了园区在推动国际化发展方面所做出的努力。他表示,未来海淀创业园将继续不断探索,致力于全方位打造高端化全球人才创新创业社区。


来自加拿大的District 3 Innovation Center、Startup Fest、Montreal NewTech、One Hub、AI Launch Lab等五家孵化器分别进行了推介,并与中国各孵化器代表进行热烈的交流对接。海淀创业园与研发智库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力求帮助更多中加两国的创新创业企业在彼此的国家顺利落地。


下午的路演会上,来自加拿大的9个创业项目进行了集中路演,其中涉及人工智能、医疗健康、智能硬件、文创公关等多个行业领域,每个项目都从技术优势、市场痛点、盈利模式、创始团队等方面向在场的几十位投资机构展示了他们的风采。会后,赵新良主任与Advertise Technologics、OCSPS Motion Sensing、五轴数控机床几何误差快速测量及监控技术三家创业团队现场签署了入驻协议。

此次活动对于推动海外高层次人才及技术合作交流具有重要意义。海淀创业园将会进一步拓宽国际视野,激发国际创新活力,让中外企业之间萌生更多的合作可能性,未来也将吸引更多的外籍创新创业团队在园区生根发芽。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