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霹雳娇娃》在IMAX大银幕呈现魅力女性力量

 
Comment(s)打印 E-mail 中国网 2019-11-18
调整字号大小:

中国网11月18日讯(记者 张锐)上周六,IMAX在北京举办好莱坞时尚动作大片《霹雳娇娃》媒体观影会,魅力十足的女性力量在IMAX银幕上大放异彩。

新版《霹雳娇娃》延续了初版的风格,再度打造新一代精英女特工。在大银幕上,“战斗天使”克里斯汀·斯图尔特、娜奥米·斯科特、埃拉·巴林斯卡魅力组队,全副武装共抗全球危机。影片中全程充斥枪战对决、狂野飙车、赤手肉搏、街头赛马、高空跳伞等诸多火爆场面,层出不穷的黑科技和花样繁多的致命武器。

凭借IMAX的超清画质和具有穿透力的音效系统,该片让观众身临其境,心潮澎湃。片中的时尚元素尤其受到女性观众的追捧。映后,有女性观众评价说:“在IMAX大银幕上看特别过瘾,而且像一堂时尚靓丽的穿搭课。”

由伊丽莎白·班克斯执导的《霹雳娇娃》已于11月15日公映,并登陆全国超660家IMAX影院。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