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巴巴香港IPO定价每股176港元

 
Comment(s)打印 E-mail 新华网 2019-11-21
调整字号大小:

Read in English 

资料图:这是在杭州阿里巴巴西溪园区拍摄的阿里巴巴公司的标志。[新华社 鞠焕宗 摄]

阿里巴巴集团控股有限公司(阿里巴巴)20日宣布,本次IPO(首次公开募股)确定发售价,共发行5亿股普通股,其中国际发售与香港公开发售的最终发售价格均为每股176港元。

阿里巴巴预计将于11月26日在香港交易所主板上市交易,股份代号为9988。阿里巴巴将成为港交所上市制度改革后首家在香港第二上市的海外发行人,并以不同投票权架构在港上市。

阿里巴巴通过本次全球发售募集资金总额(在扣除承销费及发售费用前)预计约880亿港元。此外,根据集团向国际承销商授出的超额配股权,最多还可额外发行75000000股股份。

港交所同日宣布,将于阿里巴巴26日上市时,推出新产品和措施,为投资者提供更多选择。港交所将于阿里巴巴上市当日推出阿里巴巴期货及期权;与阿里巴巴股份相关的衍生权证可于该股份上市当日挂牌;阿里巴巴股份上市当日将纳入认可卖空指定证券名单。

阿里巴巴拟将全球发售募集资金用于实施公司战略,包括驱动用户增长及参与度提升,助力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升级,以及持续创新和投资长远未来。(记者 李滨彬)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