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峰暴》拍摄艰难 张静初险遭毁容

 
Comment(s)打印 E-mail 中国网 2019-11-27
调整字号大小:
《冰峰暴》主创合影。[无限自在 供图]

中国网11月27日讯(记者 张锐)昨日,动作冒险电影《冰峰暴》在京首映。主演在现场分享了拍摄的不易,但最终呈现的效果也相当刺激。

该片是导演余非的处女作。据他透露,本片的筹备前后耗时五年,并罕见地将动作冒险题材影片的主角设置为女性,并通过她的故事串联起“翼小队”。无怪乎作为嘉宾出席的演员张伦硕在现场直呼:“我看到了中国版‘劳拉’,期待影片的续集。”

演员们却在分享影片拍摄过程中难忘的经历时大倒苦水。张静初聊到自己险些毁容的经历,笑骂导演“毫无人性”。另一位主演役所广司则被威亚苦吊10小时;林柏宏更是在几千米的海拔高地赤裸上身,瑟瑟发抖。但主演们最后都表示:“为了艺术,我们忍了!”

而余非说起艰难的拍摄历程也很感慨,非常感动于每一位成员付出的艰辛与汗水。他还用“不忘初心”总结了自己对于好电影的认知:“一部电影无论成本大小,抛掉所有,电影最打动我们的还是最原始的情感,打造出这样的电影,是我未来想要一直做下去的事情。”

当天,到场嘉宾在观影后也纷纷给予好评。班夫中国总裁Tina大赞导演能在恶劣的环境下将动作戏份拍摄的如此震撼,同时将攀登精神体现的淋漓尽致。 动作悬疑片《心理罪》的导演谢东燊则评价说:“外面很寒冷,雪山很寒冷,但影片很温暖,每一个镜头都感同身受,真心希望大家能去看这部电影。”

电影《冰峰暴》将于11月29日全国上映。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