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顿庄园》举办超前观影 获赞“视听盛宴”

 
Comment(s)打印 E-mail 中国网 2019-12-12
调整字号大小:

中国网12月12日讯(记者 张丽颖)根据全球热播英剧创作的电影版《唐顿庄园》将于12月13日重磅登陆国内影院。前日,影片举办超前观影活动,众多业内权威媒体、影评人、知名电影博主到场支持,对影片给予盛赞,称影片勾起影迷心中难舍的英伦情怀,“是一次精工细作的视听盛宴”。

电影版《唐顿庄园》携手好莱坞百年文娱品牌《Variety》中文版《视相Variety》拍摄复古大片,展现英式优雅风格,致敬电影主题。[春风传媒 供图]

享誉全球的剧版《唐顿庄园》已陪观众走过近十个年头,笑中带泪的家族故事、性格鲜明的唐顿成员、得体的英伦气息深深烙印在观众心中,电影版《唐顿庄园》无疑唤醒了大家曾与剧版同悲同喜的记忆。

全新面貌的电影版《唐顿庄园》能够得到不输剧版的口碑评价,巧妙的故事架构和演员的精彩演绎必不可少。影片以王室到访切入拓展出更多剧情,新加入的角色让唐顿家族更显“人丁兴旺”,而剧本则将每个人的故事都把控得井井有条。

精致华美的贵族生活是剧版《唐顿庄园》的一大亮点,在电影版《唐顿庄园》中更是将其发挥到极致,每一帧画面都能感受到扑面而来的华丽风潮。在大银幕上,《唐顿庄园》呈现的英伦贵族气质愈加迷人。

而它引领的正宗英伦风尚,也与时尚领域追求的高品质格调如出一辙。近日,片方携手好莱坞《综艺》杂志中文版《视相Variety》举行主题晚宴,以唐顿庄园为灵感,拍摄了复古大片,展现英式优雅风格,致敬电影主题。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