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误杀》夺周末票房冠军 IMAX版“惊心动魄”

 
Comment(s)打印 E-mail 中国网 2019-12-16
调整字号大小:

中国网12月16日讯 罪案电影《误杀》周末在国内席卷超2亿人民币票房,成为贺岁档的黑马。该片也于12月13日以IMAX格式登陆全国约660家IMAX影院。极度紧张的罪案故事和IMAX身临其境的观影效果产生强烈的化学反应,赢得了媒体的高度评价,称其“惊心动魄”,“紧张氛围如临其境,每一秒都绷紧观众神经”。

《误杀》海报

《误杀》由陈思诚监制,柯汶利执导,肖央、谭卓、陈冲、姜皓文、秦沛等出演,讲述了一位女孩遭遇侵犯而“反杀”督察长之子,在法律和公义缺位的情况下,其家人为其瞒天过海,与警方展开重重交锋的故事。影片既有抽丝剥茧、悬念迭起的罪案故事,又有激烈尖锐的对战交锋,也不乏对人心善恶、情理法理的探索拷问。

《误杀》自定档以来就备受关注,公映首日举行的IMAX看片会亦吸引了上百位国内重要媒体代表和热情影迷齐聚现场。在IMAX超强影音效果营造的氛围中,全场观众沉浸于一波三折的罪案故事和牵动人心的情感冲突之中。

IMAX版《误杀》正在全国热映中。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