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大咖教你喝酒正确姿势——中国首档诗酒美学文化节目《断篇》硬核启动

 
Comment(s)打印 E-mail 中国网 2019-12-19
调整字号大小:

        中国网12月18日讯(记者 孙韬)这个寒冬来点风花雪月。由著名主持人赵普策划打造的中国首档诗酒美学文化节目《断篇》定于12月20日正式上线。节目以短视频的形式在西瓜视频上播出,旨在通过赵普独特的风格,解读古今,发现美学真谛。

由著名主持人赵普策划打造的中国首档诗酒美学文化节目《断篇》定于12月20日正式上线。[中国网 孙韬 摄]

        12月17日《断篇》节目在国粹苑举行上线启动仪式,中国作家协会副主席高洪波、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宋德全、国家一级演员臧金生、著名文化学者张颐武、中国气象局首席专家宋英杰等文化大咖现场诗酒美学对话,见证节目强势启动。

        《断篇》是中国首档赵普诗酒美学文化节目,由著名主持人、中国手艺发展研究中心主任、文化学者赵普担当独家主持。在《断篇》节目中,赵普将颠覆大众印象,妙语连珠、金句频发,带您一同畅游中华文化海洋,品味琴棋书画诗酒花的魅力。“三碗不过岗的透瓶香,为何武松能喝十八碗?”“红酥手,黄藤酒,你可知道这是哪种酒?”“一杯浊酒喜相逢,浊酒到底是什么酒?”这些趣味横生的典故,《断篇》将为你一一解读。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