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以赴,抗击疫情!京东中美医院首批医护人员出征湖北

 
Comment(s)打印 E-mail 中国网 2020-01-27
调整字号大小:

       

1月26日,河北省三河市卫健委在京东中美医院门诊大厅举行首批支援湖北医疗队出征仪式。【京东中美医院 供图】

       中国网1月27日讯 1月26日,河北省三河市卫健委吹响了首批支援湖北医疗队出征的集结号,在京东中美医院门诊大厅举行了出征仪式。京东中美医院护理部副主任刘玉红、护士闫琦、护士麻义林、检验士李鑫丽一行,作为三河市首批医疗队员连夜出发,紧急驰援湖北武汉。

       “疫情形势严峻,敢担当、勇向前,就是英雄!”支援武汉,三河市卫健委、京东中美医院高度重视,中美医疗集团行政总裁郭华伟、京东中美医院院长张平安携院领导班子成员在出征仪式上,亲切慰问了出征的医疗队员,给予嘱托,并亲手为他们递上了踏上一线征途的行李箱。

       “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作为中美人,我代表中美医疗集团、京东中美医院为出征支援武汉的医护人员,感到骄傲;作为集团、医院领导,我也会照顾他们的家属,让他们在那里,安心工作,打赢抗击疫情攻坚战。”中美医疗集团行政总裁郭华伟表示。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