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景山区老山街道商务楼宇全面启动二级防控模式

 
Comment(s)打印 E-mail 中国网 2020-06-18
调整字号大小:
石景山区中础大厦内上班的职员在大厦入口处扫码。【石景山区老山街道 供图】

中国网6月18日讯 “大家都能理解,现在北京连续出现新增病例,物业和街道的同志严格防控措施,对我们上班族就是最好的保障。”在北京市石景山区中础大厦内上班的王女士说。

自6月12日出现新发地市场聚集性疫情后,老山地区三座商务楼宇,263家单位,仅用三天时间,全面完成企业员工及其家属和同住人员去往新发地市场、京深海鲜市场及玉泉东市场情况的摸排工作。同时,楼内企业全面告知提升防控等级,进一步严格出入口测温、查证、验码、登记等四项措施。物业管理部门对楼宇卫生间、电梯轿厢、空调等重点部位进行深度消杀,全楼开展全面消杀,确保楼宇内无盲区、无死角。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