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香玉推出豫剧版MV《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献礼建党百年

 
Comment(s)打印 E-mail 中国网 2021-04-28
调整字号大小:

近日,由北京市政协委员、著名豫剧表演艺术家小香玉联合各界代表人士共同创作完成的豫剧MV《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新鲜出炉。值得一提的是,MV中还加入了姜昆、鞠萍等人的朗诵。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北京市政协以“唱支山歌给党听”为主题,号召文艺界和具有文艺特长的市、区两级政协委员创作并录制歌曲、戏曲、舞蹈、朗诵等内容,并通过新媒体手段录唱红色经典歌曲,以丰富多彩的艺术形式,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

豫剧版《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作曲、配乐由作曲家张一兵联合亚洲爱乐乐团完成。朗诵由相声表演艺术家姜昆,少儿节目主持人鞠萍,世界乒乓球冠军丁宁,以及首都教育界的王欢、刘可钦委员,党的基层代表王克荣、方秋子、刘宏、巨晓林共同参与完成。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