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药监局批准诺和诺德糖尿病新药

 
Comment(s)打印 E-mail 中国网 2021-04-30
调整字号大小:

4月29日,诺和诺德发布新闻稿宣布,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NMPA)批准了诺和诺德公司研发生产的诺和泰®(司美格鲁肽注射液)在中国的上市申请。

诺和泰®半衰期达7天,适合每周注射一次且血药浓度平稳。SUSTAIN系列研究显示,无论单药应用还是联合其他口服降糖药或基础胰岛素,诺和泰®均可显著降低糖化血红蛋白(HbA1c),最高降幅达1.8%,降糖疗效显著优于安慰剂、西格列汀、卡格列净、度拉糖肽、利拉鲁肽、艾塞那肽周制剂及甘精胰岛素等多种降糖药物。在中国注册临床研究中,诺和泰®在中国人群中HbA1c达标率高达86.1%,表现出良好的降糖疗效。同时,SUSTAIN 6研究显示,诺和泰®可以显著降低2型糖尿病患者MACE风险达26%,并可显著改善患者体重、血压、血脂等多项指标,为患者带来心血管代谢综合获益。

解放军总医院内分泌科主任母义明教授表示:“糖尿病的危害不仅在疾病本身,还包括糖尿病可能带来的一系列严重并发症。随着中国糖尿病患病率逐年增加,关注血糖精准达标,关注生活方式改善,关注血脂、血压及体重等心血管代谢指标的改善,综合管理糖尿病,才能有效改善糖尿病患者的长期治疗结局,减少并发症,提高患者的生活质量。”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