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立方开展“点亮蓝灯”冰壶家庭日活动

 
Comment(s)打印 E-mail 水立方 2021-05-12
调整字号大小:
2021年5月7日,“点亮蓝灯”冰壶家庭日活动在国家游泳中心“水立方”举行。

5月7日下午,国家游泳中心联合北京市体育基金会艾米孤独症基金邀请了15组自闭症家庭,在“水立方”奥林匹克大厅开展了2021年“点亮蓝灯”冰壶家庭日活动。

2021年5月7日,15组自闭症家庭参加了水立方“点亮蓝灯”冰壶家庭日活动。

本次活动是2021年水立方“点亮蓝灯”系列活动之一,也是“水立方”变身“冰立方”并成功举办“相约北京”冬季体育系列测试活动之后,为自闭症家庭开展的首场冰壶公益体育课堂。活动旨在为自闭症家庭提供打开心扉与外界沟通并参与社会活动的桥梁。

2021年5月7日,自闭症家庭在水立方“点亮蓝灯”冰壶家庭日活动现场体验冰壶运动。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