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七夕“建证”幸福 中建一局总承包山西分公司举办线上联谊活动

 
Comment(s)打印 E-mail 中国网 2021-08-16
调整字号大小: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入贯彻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求,在七夕传统节日之际,按属地防疫要求,中建一局总承包公司山西分公司主办了“相约七夕、建证幸福”线上联谊系列活动,引导青年职工树立健康、文明、理性的婚恋观,展现积极向上、紧跟党走的精神风貌,切实为青年职工办实事、办好事。

       据了解,报名参加本次线上系列活动的单身职工人数超400人,来自山西省测绘局、中国工商银行山西分行、太原铁路局、太原航空仪表有限公司、融创中国北京集团山西公司、中粮可口可乐山西太原有限公司、山西建筑工程集团、山西省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中国邮政集团太原分公司等10余家单位。活动开始前,中建一局总承包公司山西分公司党总支副书记、工会分会主席王靖通过视频的方式向广大青年致词,同时带领青年职工一起学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她表示青年是每个单位的生力军、主力军,是希望,是朝气,也是未来。举办此次联谊活动也是对青年员工关怀和重视的体现,希望广大青年朋友要充分把握这次机会,勇敢追求真爱。

        在本次系列活动中,邀请到了中国建筑卡通吉祥物蓝宝进行线上助阵,在线上展示与互动游戏活动中,单身职工们踊跃“抢镜”。有的单身职工说话诙谐幽默,引得欢声笑语不断;有的单身职工面对镜头来了一场个人“演唱会”,引得大家连连点赞……他们一见如故,纷纷展示出自己的阳光活力。一个个有趣的话题和欢乐的氛围弥漫在视频连线上,单身职工们在相互交流中,增进着对彼此的认识。

      本次系列活动还增加了“党史知识我问你答”环节。内容涵盖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等展开。大家在直播间积极抢答,踊跃发言,气氛十分热烈。经过激烈角逐共有8名青年员工胜出并领取了奖品。

      本次活动共有10对青年员工达成一起“建证幸福”的共识,并获得中建蓝宝吉祥物作为小礼品。下一步,中建一局总承包公司山西分公司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继续纵深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突出学用结合,突出惠及群众,构建“我为做群众办实事”长效工作机制。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