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0平米展区惊艳亮相 消博会见证中免集团卓越影响力

Comment(s)打印 E-mail 中国网 2022-07-26


中免集团作为全球最大的旅游零售商,深度参与2022消博会,精心打造1100平米展位,创新融合科技、艺术、时尚等多元要素,立体展现中国免税行业旗舰企业的实力与风采。

2022消博会上,中免集团分别在5号馆(时尚生活展区)和6号馆(双循环买全球展区)设立600平米和500平米企业展位,设计创意各具特色、相互辉映,展示重点鲜明突出、相得益彰。

海南,靠海而生,向海而兴,“海”是海南的突出特色。中免集团位于5号馆的展位以“海”为设计灵感,视觉上提取了三亚国际免税城和海口国际免税城的建筑外观主体曲线,将其应用于展位外墙,海浪般的动感曲线与玻璃幕墙完美契合,营造出整体空间的简洁感与奢华感。展位将可交互的模型与多媒体装置结合,运用充满能量的数字科技艺术“大树”和视觉透视效果展现中免集团的发展历程,茂盛的科技“树叶”屏幕象征企业蓬勃发展的未来,寓意中免集团开疆拓土走向世界的精神。展区内,中免集团还与历峰集团共同举办高级腕表展,为现场观众带来众多高级腕表。

中免集团位于6号馆的展位采用基本几何形体的设计,结构完型流畅,形式大气简约,水平线营造宽阔、平稳、延展之感。展区使用屏幕最大程度向观众展现了海南的地域特色——大海。面对大海,人的眼睛会被重新擦亮,重新发现世界的美丽。大海元素的运用,生动体现了中免集团优质的商品与一流的服务。展馆内部采用轻盈的极简金属风格,高贵精致的格调贯穿整场,围合式布局以中岛为核心点,展位中心的艺术“生态树”象征生命力,自然地将奢侈品融入展陈。多媒体交互技术带给观众不同凡响的沉浸式体验,以极具感染力的方式呈现中免集团在本届消博会上独家、首发、特供商品的吸引力。

2022消博会期间,中免集团还将支持并联合承办“第二届全球消费创新暨免税与旅游零售大会”、联合主办“可持续消费高峰论坛”等系列配套活动,与专家学者、行业头部企业共同探讨消费和免税行业热点话题,共享未来中国消费市场、海南消费市场的新机遇。

在中国消费版图上,海南自由贸易港迅速崛起,成为一个耀眼的增长点。作为海南离岛免税业态的重要参与者,中免集团在海南已形成包括三亚国际免税城、三亚凤凰机场免税店、海口日月广场免税店、海口美兰机场免税店、琼海博鳌免税店在内的覆盖全岛的多维布局,为离岛免税业务发展不断注入新的活力。

据悉,在母公司中国旅游集团的带领下,中免集团未来将以开放交流、合作创新的态度进一步加强与供应商的战略合作,践行“诚信经营、优质服务”理念,充分发挥商业规划设计、品牌招商、物流配送、运营管理、市场营销、数字化等核心竞争优势,助力海南自由贸易港与国际旅游消费中心建设,持续为消费者带来多元的旅游购物新体验。

1   2   3   4   5   >  


分享到: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RSS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