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活动简介

宋庆龄国际青少年交流营简介

2022.09.28   来源:中国网

宋庆龄国际青少年交流营由中国宋庆龄基金会主办,中国宋庆龄青少年科技文化交流中心承办,自2010年起已成功举办十一届。交流营活动为全世界青少年搭建文明互鉴的桥梁,共享一场艺术交流盛宴,共同展示新时代青少年风采。

宋庆龄国际青少年交流营始终秉承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和平·统一·未来”的发展宗旨,服务于青少年成长成才,不断推动中外少年儿童人文交流。以文化艺术为桥梁,弘扬和发展中华文化,学习各国优秀的文化艺术,为青少年儿童文化交流和健康成长创造、提供更好的平台。

交流营理念

1.以青少年为中心

宋庆龄先生曾讲,“将最宝贵的东西给予儿童”。交流营秉承宋庆龄先生的遗志,正致力于站在青少年的角度,创建一个易于青少年互动交流的青少年乐园。

2.增进国际交流

或许你还没有忘记“我们都是孩子,在这世上,我们天下一家”的呼唤,这也正是交流营的梦想。交流营不仅是中国孩子的交流营,更是全世界孩子的交流营。欢迎加入我们,共创美好的世界。

3.尊重多元文化

世界是丰富多彩的,交流营也一样。在这里,所有的营员都是平等的;所有的文化都会得到尊重和欣赏;交流营是一个多元文化的大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