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物

中共十八大:中国梦与世界

发布时间:2014-11-13 16:27:53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黄珊

 

这是一本对十八大精神和中国梦进行通俗解读的理论读物,是理论面对面的国际版。

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上实现中国梦是十八大报告的灵魂。本书既是对中共十八大精神的精要解读,同时也是对中国梦主题的一种深刻阐释。本书尝试从回答国际社会和国内读者关切的问题入手,在调查研究的基础上,以大量事例、详实具体的数字和通俗平实鲜活的语言,对中共执政理念、中国发展道路和对外政策进行系统介绍。

本书以十二章六十余个问题,详细论述和回答了“十八大之后的中国共产党向何处去”,“十八大之后的中国向何处去”及“十八大之后的中国与世界关系向何处去”等三个方面的关键问题。无论对国外读者了解中国内外政策。还是对国内读者提高对外交往能力,都将有所助益。

编著: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研究室

出版社:外文出版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