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翻译人才发展国际论坛/2015国际翻译家研修活动

首届翻译人才发展国际论坛和首期国际翻译家研修活动召开媒体通气会

发布时间:2015-11-30 16:27:10  |  来源:中国外文局教育培训中心  |  作者:  |  责任编辑:李潇

会议现场。

11月26日下午,中国外文局召开首届翻译人才发展国际论坛和首期国际翻译家研修活动媒体通气会,光明日报、国际台、中国日报、中新社、中国社科报、今日俄罗斯国际通讯社、中国网、北京周报等17家局内外媒体到会交流。会议由中国翻译研究院执行院长、中国外文局副局长王刚毅主持。

会上,王刚毅深入阐释了翻译人才发展国际论坛和国际翻译家研修活动这两项活动的举办背景及重要意义,回答了媒体提问并对做好这两项活动的宣传报道提出希望。中国翻译研究院副院长、中国网总编辑王晓辉就论坛和活动的采访报道策划提出了指导意见。中国外文局教育培训中心作为承办单位,向与会媒体介绍了活动筹备情况和相关采访信息。

首届翻译人才发展国际论坛和首期国际翻译家研修活动是中国外文局、中国翻译研究院今年创办的两项重要的中国翻译界国际交流活动,在各自领域均具有重要的开创意义。这两项活动将于12月12日至20日先后在京举办。

1  2  3  4  5  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