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
3月17日,由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主办的第十五届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教育部、科技部、工信部、国家知识产权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中国科协、全国工商联等1000余代表出席大会。
国际
2021年,由中国发起的一项饮水示范项目在老挝琅勃拉邦省的哈克村实施,使大约2000名当地居民获得了安全饮用水。这个项目是“澜湄甘泉行动”中的一个例子,该行动是澜湄合作机制中水资源合作的组成部分。
文化
在全球文明倡议提出一周年之际,复兴路上工作室创作主题短片《点亮》,以陶瓷这一具有中国特性的国际语言为载体,展现人类文明的瑰丽多姿、传承交流、创新发展,阐释全球文明倡议的深刻内涵和重要意义。
科技
科技
地方
地方
文化
文化
旅游
文化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