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Learning Chinese / Extensive reading Tools: Save | Print | E-mail | Most Read | Comments
Lesson 93
Adjust font size:

饭前饮水有助减肥

Scientists from Virginia found that dieters can lose an average of 5 pounds extra if they drink two cups of water three times a day before meals, BBC reported.
Scientists from Virginia found that dieters can lose an average of 5 pounds extra if they drink two cups of water three times a day before meals, BBC reported.


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来自弗吉尼亚的科学家们发现,瘦身人士如果在一日三餐前喝两杯水,就能平均多减轻5磅的体重。他们用12周的时间在48位55岁到75岁的人身上试验此理论。 48人被分为两组:第一组一直吃低卡路里的食物,饭前不多饮水;第二组也是吃低卡路里的食物,但每顿饭前多饮两杯水。12周后,喝水的人减掉约15.5磅的体重,而其他人则减轻约11磅。此研究的发起人、来自弗吉尼亚理工的布伦达·戴维博士表示水之所以如此顶用是因为水这种液体能把胃填满,但不含任何卡路里。

9名港游客菲律宾遭劫杀

据新华社报道,一辆香港旅游团巴士昨天被一名遭解雇的菲律宾警官劫持,并于当晚以9名人质死亡而血腥收场,劫持者也被击毙。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曾荫权就此批评菲律宾当局对劫持事件处置不力。周二,香港所有政府机构下半旗哀悼遇难同胞。菲律宾总统贝尼尼奥·阿基诺三世表示,当局将就整个营救局势恶化的原因展开调查。由于全球媒体对警方强攻进行了现场直播,其影响也将纳入调查范围。

智利矿工获救须等4个月

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33名被困井下17天的智利矿工至少还要等4个月才能获救。救援人员是在将探测器放入井中后与矿工们取得联系的。报道称,被困的矿工们从地下近700米处传上来一张纸条,说所有人都还活着。负责营救任务的工程师表示,他们将用重型钻孔机在圣何塞金铜矿开挖一个新矿井,而开挖工程至少需要120天。救援人员计划将装有水和食物的胶囊通过一个已经钻好的窄洞送到井下,照相机等通讯设备也将随之下井。这些矿工自8月5日主进口隧道塌陷后一直被困井下。

美前总统欲赴朝救囚犯

法新社援引《外交政策》杂志称美国前总统吉米·卡特不日将访问朝鲜,以确保朝方释放美国人艾贾龙·马利·戈梅斯。戈梅斯四月在朝鲜被判处八年劳改。美方已多次表示对戈梅斯健康状况的关注。朝鲜国家媒体于七月称戈梅斯自杀未遂,在医院接受治疗。戈梅斯现年30岁,曾在韩国任英文教师,于一月因从中国非法进入朝鲜境内而被捕。

巴调查私刑处死少年事件

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巴基斯坦政府开始调查发生在东部城市锡亚尔科特众人残酷处死两个未成年兄弟的事件。发生在8月15的私刑场面被拍摄了下来,惹怒了巴基斯坦民众。视频中显示一群人用棍子和金属丝殴打两少年,后来将他们悬在铁梁上,其间,两少年一直在喊冤。而警察和围观者却无动于衷,袖手旁观。官员们表示众人误以为两兄弟是盗贼。

包二奶做公证被拒

据河南大河网报道,上周四一名男子欲将与二奶签署的包养协议做公证,被新郑市公证处拒绝。该男子45岁,已婚,是一家建筑公司老板,跟他一起的是一位年轻漂亮的女孩,22岁,刚刚大学毕业,是公司的一名下属。他们的协议中规定,周先生应当资助王的弟弟读完大学,还要以王的名义,在新郑市某繁华地段购买一套价值超30万元的房子,但王得为周老板“工作五年”。公证处最终拒绝了两人的公证请求,称这份协议不仅违背了社会道德,也违反了《婚姻法》。

杰克逊被杀案延至明年

据路透社报道,对迈克尔·杰克逊私人医生康拉德·莫瑞颇为关键的法庭听证会已被推迟至2011年1月4日,该听证会将会详细阐述针对莫瑞的过失杀人指控。听证会本该在今年晚些时候进行,但是法官于周一表示,证人的出庭及对杰克逊死因还在进行的调查尚存在一些问题。

乔丹签下水货状元

据ESPN消息,NBA水货状元夸梅·布朗与飞人迈克尔·乔丹再度合作,让无数的NBA观察家大跌眼镜。据报,布朗与乔丹的夏洛特山猫队已经签约,这名9年级的水货状元下一赛季的报酬仅仅为130万美元。2001年,时为华盛顿奇才队老板的乔丹看中了布朗,使得布朗成为联盟史上第一个高中生状元,但是新秀布朗的糟糕表现将这一场联姻变成了灾难。

国产运动用品涨价

《第一财经日报》周二报道称,跟随李宁、安踏上半年的涨价风,特步鞋类产品平均售价增加6.6%,服装类产品平均售价增加13.9%。提价成为运动用品提升业绩的主力武器。

腾讯收购康盛创想

据《第一财经日报》报道,腾讯公司昨日宣布,已经与中国最大的社区软件平台及服务商康盛创想达成收购协议。这项超过6000万美元的收购近期完成之后,康盛创想将成为腾讯的全资子公司。康盛创想旗下的Discuz!是全球范围内最受欢迎的的社区软件平台,拥有超过140万家网站用户。

盛大电子书售999元

据《新京报》报道,盛大互动娱乐旗下的盛大文学昨天宣布,其电子书Bambook将于9月28日正式上市,定价999元。用户只需交纳200元定金即可预订。目前,市面上知名品牌电子书售价多在2000元左右。

短吻鳄街头漫步

据美联社报道,周日在马萨诸塞州布拉克顿市,一条3英尺长的短吻鳄,颈部带有一个运动项圈,在街道上漫无目的地爬行。消防员斯科特·赫斯特发现这只本不该在此出现的灰褐色的鳄鱼时,它正悄悄地爬过十字路口。赫斯特称,他拎起鳄鱼的项圈和尾巴,并用长绳捆住它的嘴,将它放进了他的货车后箱。一名动物控制监督委员称,这只短吻鳄应该是家养宠物,因为它带有项圈,不过他表示并不指望有人来认领。

1   2    


Print E-mail Bookmark and Share
Related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Copyright © China.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 webmaster@china.org.cn Tel: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