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Reading
Listening
Translation
Writing
Vocabulary
Forum
Home > Learning English > Exam Writing
托福写作的六种误区

1. TS (Thesis Statement ) 写成以主语I 开头。给人感觉是announcement

Eg: As far as I am concerned, I think…

  I maintain that…

  好的TS 应该是个opinion,没必要说I think…  

  2.陈词滥调。认为某些词汇是高级词汇,能够体现自己的文才;其实已经过时

  Eg: at last but not the least…

  Concerning / regarding (修改成about)

  3. 以为在写supporting 的时候只是重复废话。忽略评分标准(well-developed)

  4. 陈旧的段落连接。 好的连接是内容上的自然连接,而不是看到文章firstly , secondly……这正如好的吹牛是不给听者留下任何吹牛的迹象,但已经吹过了。

  5. 无聊的重复topic sentence 内容作为结尾段,目的是增加字数。 重复总结原文在ESSAY里面只用于长的文章,就托福写作再重复一次,那是在侮辱读者的智商。

  6. 关于词汇多样性/句法多样性。好的词汇是多样性而具体的词汇。好的句子是简单和有效的句子,符合SAT/ GMAT 语法。

(来源:新浪网 侯仲红)

Comment
Pet Name
Anonymous
热点词库
- 浅议新托福写作及口语的备考模版
- 托福写作常用高频词组
- 托福写作精彩例句
- 新托福与雅思写作部分的异同
- 托福作文“回写”练习攻略
Chinglish 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