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Reading
Listening
Translation
Writing
Vocabulary
Forum
Home > Learning English > Exam Writing
托福作文错误学习方法大盘点

  托福考试是一种美,一种平衡的美。它在一个不公的社会,给了每一个人站在同一起跑线的机会。但是由于某些人对于这个考试不够了解,因此他们自动的站到了起跑线后面10准备起跑,而本篇文章就是要将我们的起跑线设在同一个点上,给每个人一个平等竞争的机会。

  错误方法一:在准备TWE185题库或者准备Barrondeltalongman等辅导材料的题目

  现在无老师一直在给每一个人免费修改作文,很多考友很明显已经看到了《无老师新托福独立作文题目屠龙分类》,因此写的作文题目都是现在新托福考试的真题的题目,但是无老师仍然会接到很多考友发过来的文章是TWE185题库,或者是Barrondeltalongman的题目,这些题目不是说没有价值,而是现在这些材料已经完全被证明与现行的新托福考试不能完全接轨了,尤其是当我们看到kaplan里面的某些题目,竟然是在讨论诸如爱情之类的问题的时候,我们只能感叹某些参考书的专业度实在需要增强,那么TWE185就完全没有价值了么当然不是,在新托福刚刚出现的时候,人们就已经发现其实新托福考试之中的很多口语题目就是出自于原来的TWE185题库,因此拿原来老托福的185题库来准备我们现在的口语是非常合适的,但是如果你仍然在用这些TWE185题目准备现在的独立作文的话,那么只能说你已经站在起跑线的后面了。

  错误方法二:字数越多越好

  当我们单纯的看到字数越多越好的时候,可以说这是有一定的道理的,因为如果你的字数越多,那么就越能更好的阐明自己的观点,但是很多考友特别喜欢将这种思路发挥到极致。要知道其实托福作文如果能达到350450字就已经很好了,只要达到这个范围内基本上就不会对你的分数产生任何负面的影响了。当然如果你的字数少于300字的话,那么很有可能对你的作文产生负面影响,但是只要是300字以上就问题不大了。当然还会马上有人问,如果我的作文字数超过了500字呢?说真的,如果你能有写500字的能力,那么为什么不省下来一些时间,来自己检查一下这篇作文呢?因为当作文达到500字的时候,绝对已经高于托福所要求的字数了,再写多一点已经不会提升你的分数,当然也不会使你的分数降低。因此,这个时候不如好好修改一下已经写过的文章,或者把写过的文章好好润润色,加入一些强调句式或者倒装句,这样会使自己的文章看上去更有生气。作文就好像是女人,这个世界上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就像只要女人好好打扮就一定会光彩照人一样,我们的作文只要好好打扮也一定会让人感觉光彩夺目的(本句话也送给二丫同学。PS:我并没有对二丫同学的外表做出任何的暗示,请二丫同学保证无老师生命健康^_^)。因此,我们只要能写到350字以上,我们在字数这一点上基本就完成了任务,完全没有一定让自己的作文字数超过500字,要知道“越多越好”也是要有个度的。

1   2    


Comment
Pet Name
Anonymous
热点词库
- 新托福写作考题回顾(2010.01.23)
- 新托福写作考题回顾(2010.01.17)
- 新托福作文“五段锦”套路
- 2010年新托福综合作文应试得分攻略
- 新托福写作考题回顾(2009.12.20)
Chinglish 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