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Reading
Listening
Translation
Writing
Vocabulary
Forum
Home > Learning English > Exam Writing
新托福写作考题回顾(2010.02.07)

考试日期

2010.02.07

Task 1

INTEGRAED

 

Reading是说叶酸(floic acid)。文本反对把 fc 加入到 flour 中当作面包吃的方案:
1. 这个东西不能用吃面包的方法来获得,因为有15%(这个是听力的一个驳论点)的人没有获得该得到的 floic acid
2. 这个东西对老年人不好,老年人摄入过多了,影响 vb12 的摄入;
3. 还有更好的方法,可以加到 vitamin pill 中。

Lecture 反对:
1. 15%的数据有问题,这是个average 数据,younger pregnant women 吃的还是很多,毕竟她们需要能量的,只有面包才能提供足够的能量,所以她们很能吃面包的,补充了 fc
2. 这个东西不是 excessive 而是 moderate,这个东西可以抑制(limit)一些东西,不吃这个的话老年人会有其他病的;
3. 加入到 pill 中不好,因为 fc 要在 the earliest 的时候摄入才有用,而妇女不知道什么时候怀孕所以不行,还有妇女不喜欢吃,而如果吃 fc 做的面包的话就能解决这个问题,因为妇女一直吃,在最开始就能摄入的。

Task 2 INDEPENDENT

话题类别

做事方式类

考题文字:

Do you agree or disagree with the following statement? In order to succeed, you should be more like others than be different from everyone else.

本次写作考试点评:

本次考试中的综合写作任务沿袭了一贯的点对点驳斥风格,不算很难。但是议论文对于考生来说比较困难,原因就在于立意和挑选论据都需要一定的社会阅历和见地。201027新托福独立写作重复2008.10.11北美!

(来源:环球英语网校)

Comment
Pet Name
Anonymous
热点词库
- 新托福写作考题回顾(2010.01.31)
- 新托福写作考题回顾(2010.01.23)
- 新托福写作考题回顾(2010.01.17)
- 新托福写作考题回顾(2009.12.20)
- 托福作文错误学习方法大盘点
Chinglish 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