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Reading
Listening
Translation
Writing
Vocabulary
Forum
Home > Learning English > Business Writing
7月份申请季:推荐信+前期套磁

       • 前期套磁

       为什么在这个时间进行前期套磁?是不是太早了?不早。这个时间刚刚合适。还是上面的那句话,这个时间申请者是相对比较轻松的时间。同时,在美国的学校里,大部分的导师都有一定的时间。这时,他们还没有遭受到申请高峰期近乎于垃圾邮件一样的套磁邮件的狂潮的袭击。 也就是说,这个时期你发的套磁信,他们是有很大的几率会完全读完的。这样你做的一些工作才会有价值。同样,你和相应的教授保持了一个比较良性的联系的话,对你的选校,对你的后期套磁都是有很大影响的。

       如何建立一个比较良性的联系?投其所好。这里所说的投其所好并不是教唆申请者去做一些在中国司空见惯的事情。而是告诉大家,从学术下手。这时就是考察你的时候了。你要去看他的论文,或者是看相关研究方向的一些东西,你能看懂就直接问问题。看不懂?看不懂就问,你的导师、你的同学、你的师兄等等。如果你问的问题问到点上了,良好的联系就建立了。这样的导师所在的学校就成了你未来很有可能要申请的学校之一。这样确定的学校在申请成功率上肯定是要远远高于胡乱选的学校。

(来源:太傻网)

     1   2  


Print E-mail Bookmark and Share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热点词库
- 招办主任谈推荐信
- 教你写有说服力的奖学金申请文章
- 赴美留学的教授推荐函
- 移民推荐信的内容和格式
- 美国本科留学推荐信写作过程详解
Chinglish Corner